Friday, November 9, 2012

9/11/2012

今天是我这个semester第一天的考试
早上考一科 下午考一科
经历了神满满的恩典 感谢赞美主
早上花了很多的精力去预备早上的科目
到了下午的时候 头就好像要爆炸一样痛
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下午的考试
下午考试开始的那一刻
我安静在上帝面前做了祈求的祷告
感谢上帝 祂垂听了我的祷告
我张开眼睛的那一刻 我的头就不痛了
一直到2个小时后 我完成了我该完成的部分
交上了考卷之后 头又开始痛起来
心中满满的感恩
感谢上帝在我考试的时候 能专心回答
不会因为头痛而影响到我的考试
考试后 虽然头还是很痛
可是心却是喜乐的 因为我再次得到主的帮助
很喜欢被上帝帮助 因为一切都是美好的
出自于神的 都是美好的
感谢赞美主
你是大有能力的 唯一的 真神

感谢上帝赐下独生爱子 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让我们能够借着祂向袮祷告
我们原是不配
但袮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们
只要我们愿意 袮就会帮我们挣脱罪的捆索
感谢袮 听了我的祷告
在我需要的时候 帮助了我
谢谢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