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8/12/2012

不知道为什么 写着这篇的时候 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感觉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有没有我的存在似乎不是那么重要
是我太悲观了吗 我也不知道
无论在任何岗位上 我都觉得自己只是个影子
在别人需要的时候 才会想起我
在不需要我的时候 只会敷衍我 
什么都不当一回事 不记得
跟一开始的时候完全是相反
我知道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
或许我会慢慢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自己一个 或许也能过得很开心
不需要什么知心的朋友 不需要了解我的朋友
因为到最后 一个个都会离开
曾经最信得过的朋友 到最后会是不会理会你的那一个
会是背叛你的那一个
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对于人际关系这一方面很失望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就让我自己发牢骚一下吧
很快会没事的

2 comments:

  1. 亲爱的,孤独感是会吃人的东西~
    可,我记得我妈妈曾经告诉我,当我发现我身边越来越少朋友,发现做很多事情都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我长大的时候了~
    我想现在的你也在经历这个长大的过程吧。
    友情开始褪色、剥落~
    记得别灰心哦!忍耐过去,不要遗失最初的爱心,很快的你就会找到出口了~ XD

    ReplyDelete
  2. http://shinyun0316.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html

    其实在看见你的blog之前就想要记录今早的感恩。
    发现上帝的timing好准,竟然让我看到你的文字。
    和你分享我的文字吧。
    我们一起学习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