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3/11/2012


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悦我的道路
这句经节给了我一个反思,我是不是真的喜欢我现在所走的路
我是不是真的甘心乐意的放弃世事,跟随耶稣,
我是不是真的愿意献上我的时间来服侍我身边的弟兄姐妹,
我是不是已经习惯我所作的一切服侍,
服侍的时候,是为了服侍而服侍,
我真的喜悦上帝所为我做的一切安排吗?
很多的时候,我会埋怨,埋怨为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却忘了上帝要我从中学习功课。
一旦埋怨的言语出于我们的嘴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喜悦上帝的安排吗?
这让我很惭愧,已经将生命完全交给主的人,
竟然埋怨上帝的安排,为所发生的事不高兴。
思考了很多,学习到不只是要将自己放在神的手中,
把自己的人生完全给主掌管,也要喜悦神所安排的一切,
一切都在神手中,祂会指引,带领,教导我们,
出于神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喜悦服侍神服侍人的时光,珍惜每一次服侍的机会,
不要因为习惯,而麻木、盲目服侍,
因为神的大爱,我们才需要服侍,
因为神先爱我们,我们才需要去爱人,
将祂的爱告诉别人知道。
如果没有神,或许根本不用做这些。
但是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所以我们必须去服侍。
做在人身上,就是做在神身上。
我只是袮的仆人,
求神给我一颗甘心乐意付出的心,不求回报的心。
看世事为粪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