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今日灵粮 (22/11/2012)


“富户穷人在世相遇,都为耶和华所照。”
这让我看到无论穷人富人,都是耶和华所照,
所有我们拥有的东西都是耶和华所赐给我们的,
很多时候我们还不满足,看到别人有的东西,自己要想要有,
到真的拥有的时候,那又怎么样呢?还不是那样?
上帝一切的安排,我都相信有祂美好的旨意,
有时候,我在想,我以后出来工作之后,
要赚到多少才算够呢?我的薪水应该要多少才算是够呢?
其实,人心是贪心的,谁不想赚大钱?
这样生活都不需要烦恼钱的问题。
看了箴言以来,我学习到了一个功课,
赚得多赚得少都是神给的,而是我们怎么去利用,
把钱花在什么事物上,
有时候我宁愿我得到的钱不要那么多,够我用就好,
这样就不会贪得无厌,想要的越来越多,一直追求世上的东西。
穷人又怎么样呢?也是神所照的。
重点是,在天上的赏赐是多还是少,这是我要去追的。

”敬畏耶和华心存谦卑,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
若有颗敬畏耶和华的心,心存谦卑,
忠心的完成神要我们完成的任务、使命,
耶和华所赐予我们的是最美好的。
其他的东西都不必担心,因为神会预备。
就像父母会疼爱听话的小孩一般。
然而敬畏耶和华也是我最难做到的,
在每一件事情上,很多时候先想到的是自己,
在做了那件事之后,回想起来时,会后悔,
因为可能不是上帝的心意,而却做了,
常常的时候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求神帮助我,让我在每一件事的决定上,都畏惧袮,
寻求袮,让袮的话语深藏在我的心,帮助我成为一个敬畏袮的孩子。
在世上,做袮忠心、谦卑的仆人,在困难也不退缩。
我只是你一个卑微的仆人,来完成袮要我做的事。
学习对自己SAY "NO!" 对上帝SAY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