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1/11/2012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为正;唯有耶和华衡量人心。”
这句经节让我想到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很堕落,
都觉得自己做的都是对的,是应该的,一直在浪费时间,
当我再次看着圣经,安静自己后,才发现,
我一直在做的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我要那样做。
这几天做的梦也提醒了我,我不知道耶稣再来的时候是几时,
若我现在不回头,若我现在不悔改,若我现在不为上帝多做点事的话,
等到耶稣再来的时候,我一定一定会后悔,我一定会在审判宝座前大哭,
到那时,哭又有什么用呢?已经Game Over了。
多活一天,就是上帝多给我一次机会,
若我不珍惜,谁来替我珍惜呢?

“行仁义公平比献祭更蒙耶和华悦纳。”
这让我知道,上帝最在乎的是在于我们在生活上如何敬畏神,
这远超过我们在物质上奉献了多少,
我相信若我们没有能力献上很多很多的奉献,单单献上我们的十分之一,
并在生活上活出神所喜悦的生活,有颗敬畏神的心,
我相信神一定会很高兴,有个可爱又听话的孩子,
我是个不乖的孩子。
不乖的孩子都不可爱,乖的孩子都是可爱的。
努力在操练着做个神所悦纳的孩子,我要成为可爱的那个^^

“智慧人家中积蓄宝物膏油;愚昧人随得来随吞下。”
这句经节给了我很大的提醒,教导我在金钱上的管理,
我要学习做个智慧人,不要做个愚昧人,
很多时候,拿到了钱,就很开心,到处去花钱,
这真的是很愚昧,又没有智慧的做法。
储蓄很重要,在有紧急需要的时候可以用到,
可以帮助人,可以用在教会的事工服侍上。
把钱用在有永恒价值上的事物,我相信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
学习看得更远,不要只看到眼前的事物。
有时候,真的会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
求神给我有一颗坚定的心 =)

“没有人能以智慧、聪明、谋略敌挡耶和华。”
“马是为打仗之日预备的;得胜乃在乎耶和华。”
这让我看到,耶和华乃是最有能力,最强大的神,
任何妖魔鬼怪都赢不了祂,
若我们得着耶和华的帮助,还怕什么呢?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上帝会为我们开路,
所有的恩赐,智慧,健康,一切,都是上帝赐给我们的,
有时候,在服侍上,会把自己的心意放在第一位,
把神的心意忘了,变成为了服侍而服侍,
而不是为了神的爱的缘故而服侍。
生活上也是一样,自己想做的事先去做,
而不是先做神要我做的事。
现在在努力学习着,以上帝为中心,
当然,要学习放下自己,是一件不容易的功课,
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有上帝的同在,我还怕什么呢?
一天的开始要先向神说话,听祂的话,才开始一天的生活。
这几天在做着邀请卡,和想着明年事工的节目,
求神给我智慧,让我按着你的心意来策划,
让我能好好利用假期的事工来做有意义的事。
事工进行后的成果都交在你手中,得胜乃在乎袮,
求神按你的心意成就,让更多人能归向你。
求神给我一颗谦卑受教的心,叫我不至骄傲,
我只是你的 POST WO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