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2/11/2012

有种被关在笼子里的感觉
过着只有书 电脑 食物 睡觉的日子
啊!!
快点考完试吧 我快受不了了 
时间刚刚好撞到life game服侍的日期 =(
很希望能参与
不过上帝要我专心在学业上
我就只能学习顺服 并做到最好
愿神加添聪明智慧给我 让我有智慧懂得怎样安排我的时间
让我能善用我的时间 努力预备考试
希望能借着考试的成绩荣耀神的名
先搞好我的第一个服侍,学业

愿神每天在我生活中指教我当行的道
将你的话语深藏在我心里 每日思想
保守我的心 不要偏离你的道
抓住我 在我软弱的时候 扶持我度过难关
我恳切的寻求 愿你在我的生命中引导我
我只是你的仆人 我什么都不是
袮的道路 真理 生命
袮是我的全部
没有袮 我什么都不能做 
帮助我走出罪的阴影 让我成为袮圣洁的器皿
不再做罪的奴仆
预备我 来做袮的postman
我原是没有能力的 但若袮要我去 袮一定会给我我所需的能力
我虽然害怕 也很不安 可是神 袮却对我说
袮一直都在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感谢主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