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6/2012

今天,真的充满了感恩~
没有昨天那么痛了~虽然它有时候还是会刺下刺下的痛><
感谢主,有人陪我吃早餐~
因为一个人的话,很可能都不会去吃~XD
还聊得很开心~:) 感谢主赐给我天使~
moral assignment交了~感谢主,拿了满分^^
上课也能专心听课~在上课的时候,它不会在作怪~
都是在吃东西的时候,还是很闲空的时候,它才作怪~
每一天都会有值得感恩的地方~因为上帝一直在看顾着我~
今天早上ahnong问我要不要一起回民都鲁~真的是太感恩了~
其实说真的,我很怕一个人,因为很没有安全感~
之前一个人来诗巫就已经很怕了,还好有上帝的带领~:)
感谢主这次有人陪我回去~^^又预备了一个天使~哈哈!
希望主再次看顾着我的肚子~乖乖的~不要作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