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8/6/2012

话说,今天为了考FA1的quiz 3,我只睡了3个钟半~
哈哈~有开心的事,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是,总算熬过了~而且成绩让我很满意~
15分拿12分~是不错的高分!满意!
荣耀归给神^^
虽然不是非常的perfect~可是最近我学习到了感恩~
无论大大小小的事,我都必须感恩~
因为,一切的发生都在乎神~
很开心,因为有人来教我~~PATRICK~XD
感谢主为我预备了天使~XDD

不开心的是==我真的很爱睡~可是没办法~
明天还有考试~IT~今晚还是要K书~
不过我的眼睛真的很重~很痛~很刺眼~
我想,现在要去睡一下了~
不然今晚还有其他的事情真的支撑不下去~
求主给我力量~带领我走在你为我安排的道路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