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27/06/2012

awww~感觉很久没动了~
其实一直都很想写blog~只是最近的时间很满~
所以还是选择睡觉~XD睡眠很重要~

在上个星期六和日(23&24/6),我参加了SUO (sarawak 飞盘比赛)~
我的组名叫做INFINITY~一开始,我会vote这个名字时,我的想法是:
上帝无限的恩典,会让我们也能做出无限的可能~
的确,在这2天,我看到了上帝无限的爱和恩典^^
星期六比赛时,第一场对“阿gor”那一组~哈哈~
状态还不错下,因为天气很凉~
到了第二场和第三场的时候,我的脚不耐了~因为天气很热,草地很烧~
我又没有穿鞋的跑,结果脚板肿了起来~
跑几步都不耐了~结果很多时间都是呆在旁边看他们比~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很废~
开始自卑了起来~
虽然我们都赢了,是靠着神的恩典~
在预计里,我们是不会进入final的~我很感恩~
但也很自卑,感觉自己没有贡献到什么,好像很废,当花瓶一样~
之后又发现我的胸口生一粒一粒红红的~很多~T_T
那时我真的是忍不住哭了~因为我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烂~
之后打电话给爸爸和妈妈说起这件事,爸爸安慰我说,不要气馁~
总的来说就是,每一组里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是对你一组最大的贡献~
你做的位子不重要,
因为只要努力扮演好
自己的角色,
你在别人的心目中
也可以很重要~
专注每一步,
才能活得更精彩~!
这句话再次安慰了我~知道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后,在第二天真的有帮到忙了~
哈哈哈~我发现我的自卑感不见了~因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其他的交给上帝吧~
打进final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冲突,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
那时我心里默默在祷告说,求主带领我们,不要变成悲剧收尾~
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就轻松去玩~把一切交给神~
效果真的不一样~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还有体育精神~是我们最需要的~
虽然到最后我们没有拿第一名~可是是因为神的恩典,我们得到了第二名~
我们往往都没有想到我们会有机会进final~因为太多强的队伍了~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因为比过3次比赛,这次比赛是第一次以祷告做为比赛开始前必须做的事情~
在我们难过,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感觉没有希望的时候,
我们愿意谦卑自己来寻求你的面~让你来帮助我们~给我们力量~
感谢主让我能在这一组来经历上帝你满满的恩典~^^
In Jesus Name We Play ! ^^ 破除 STRESS!!
虽然之后有发生一些事情,让我们都很烦恼,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主仍然在带领我们~
或许上帝要透过这件事让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的功课~
是的~智慧~是我们最需要的~
上帝总不会撇弃我们~他会带领我们度过难关~希望大家不要Stress了^^
而且,很开心我是Infinity的一员~~感谢主~
INFINITY!! by the glory of GOD ^^


之后就是一系列的考试T__T
身体上的疲累加上考试的压力让我这几天睡眠不足~
而且很STRESS XD 哈哈~可是上帝仍然加添恩典在我身上~
带领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考试~星期一的FA1 quiz 拿满分^^
星期二的IT test 虽然很难,可是很感恩,还是很努力的挤一点东西来写~==
今天的moral final exam 让我很无言~T-T
因为生病了~而且是很奇怪很奇怪的病~
让我在考试的时候完全没有心情考试,但仍然感谢主我有做完我该做的~
虽然都没有很会~但是我尽力了~就把一切交托吧~:)
所以其实我自己很担心~怕肚子里面生什么东西~为什么有怪怪的感觉~
考完试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就默默哭了~
因为我感觉到很无助~也没有倾述的对象,就默默祷告~
感谢主,让我终于睡着了,暂时消除了疼痛~
睡醒后发现发烧了==
开始头晕晕,头痛,没有精神~
可是仍然感谢神,因为不是在很忙着准备很多考试的时候,
还是比赛的时候生病~
我现在真真确确的了解到人的软弱~
往往没想到我那么大只却那么容易生病==
我相信主会按他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的~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其他的我交托了~
希望快快病好啊^^生病太累了~

2 comments:

  1. 勋薇妹妹阿~~~在suo的第一天,你已经做得很棒很棒了!真的!我看到你尽力了。我很感动~~~很开心跟你一组~加油!一切荣耀归于神...^^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也很开心能成为INFINITY的一员~^^愿一切荣耀都归于神~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合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