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21/6/2012

现在特别有feel想要写blog~~哈哈~
不知道~感觉~~很喜乐~
是找到我要的感觉了吗?相通了吗?
我想是因为我开始慢慢了解自己了~
哈哈~活在错误的感觉里,无可否认的,非常难受~
非常感谢我一个可爱的朋友~
陪伴我,还比我了解我自己~让我自己感觉超囧!
或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哈哈~没什么啦~最重要是我终于知道自己的想法了~~
想通了其实很轻松~感谢主~

昨天晚上有家庭小组~哈哈~玩得很开心~
可是重点是,belinda的分享~让我很感动~
我想了很多~
感觉上自己得救了之后,过了一段时间,那个热心就会慢慢冷却~
而当初得救时的感动消失无踪了~
昨晚听了belinda说上帝多爱我们~
我感觉很难过,觉得自己很坏~
上帝为了我们做了这么多,为什么我们是那么快的就会忘了祂~
这样子的来伤祂的心~祂还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们~
提醒了我自己,并不是在我有需要的时候才想到上帝~
而是在每一天的生活上,每一件的事情上,都要寻求上帝~
站在上帝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的事~
还学到了一句:
有必要去做的事,如果你没有去做,那就是犯罪;
没有必要做的事,如果你去做了,那也是犯罪。
这提醒了我很多~
就像最近~早餐,午餐,晚餐是一定要吃的~
可是最近很可能就是弄到自己很忙,然后就没有吃~
一天有时才吃1餐~
有时候很难受,可是告诉自己,忍一忍就会过去了~
但是,昨晚听了belinda这样讲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一做这样的决定的时候,并不是忍一忍就会过去的,
而是在将来,上帝问起我,有没有照顾好祂给我的身体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真的是这样不爱上帝给我的身体吗?
原来我是这么地不爱惜自己~
减肥吗?不是这样减的~
我会努力改过这个不好的习惯~
就算再忙,也要花一点点时间来吃东西~吃一点也好~
回宿舍后,发信息跟belinda说了谢谢~
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来到毕理就感觉好多人照顾我~
很温暖很温暖~像有个家~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就是有那种亲情的感觉~
belinda像姐姐,patrick像哥哥,mr.hii像爸爸~
哈哈哈!很多朋友~让我生活不会闷~
属灵生命也不会饥渴~
感谢主,我现在知道,来这里读书,是对的决定~
而且是在你旨意里成就的~
满满的感恩让我有打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喜乐:)

虽然,我没有中到8月的life game义工~
哈哈~可是仍然感谢神,让我当时真的是鼓起勇气第一次申请当义工~
虽然失败,可是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不会放弃当初对你许下的承诺~
我一定会做到~^^
求主带领我继续走在你的道路上~
让我不至偏离你的道~
或许可能会考虑下当个参与者:P

我要保守我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发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