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营会的经历+体验♥

感谢神 带领着这一帮可爱的少年人度过这4天3夜的营会
从中感受很多 体验很多 也很感动
这一次的少年团契生活营 我是已营员+义工的身份参与在当中
感谢上帝让我能有有机会在这次的营会中帮助他们 并重新得力

服侍的过程当中 累是累了 可是看到少年人从中学习到了功课
看到他们一天一天的成长 是很欣慰的一件事
尤其是呼召的当儿 让我很感动的是 有少年人信主
祷告是有能力的
我在呼召的时候向神祷告 希望神能让我们所做的没有白费
恳切希望有人能勇敢的接受主基督作他们个人的救主
看到他们勇敢的站立起来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自主的流了下来
向上帝感恩 因为祂的恩典 圣灵动工了
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走到最后 让这福音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在当中看到少年人软弱的地方 就让我回想到当年的我
也是那么的无知 幼稚 固执 不成熟
他们还需要磨练 但希望上帝能够透过其他不同的管道让他们明白
能够马上回头 改过 因为我知道后果是很痛的 也是很受伤的
我曾经经历过的 不想他们也一样陷入当中
可能是因为这样 我对那些遇到同样问题的少年人很有负担
很想说 能不能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到他们 让他们能早日抽离
在祷告中纪念他们 希望他们能在灵命上健康的成长
整个营会 同工们 你们辛苦了
将荣耀归于我们在天上的父
一起在生活中寻求那永恒的事物
我也要重新出发了 加油 ^^

最后一年以少年人的身份参与 感谢神给我机会服侍这帮可爱的少年人♥

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我们人生的宝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