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31/12/2012 ♥

昨天才刚刚从camp里回到家 
明天就要打包去诗巫了
转眼间 今晚闭起眼睛睡觉
明早一睁开眼睛 就是2013年了
前几天的camp里面
经历到很多 特别是对于“责任”的体验
身为比较大的 有责任要以身作则 作为榜样
在营会里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从一个不错高的地方掉下去
掉进一个湖里 脸朝水打下去
起来的时候 右边脸颊的部分肿了 头晕晕的 很痛
到现在 只要打一个哈欠 都会痛
回到自己爱的小屋 静静的躺下来 想一想
这个放假 我都经历了什么?
首先 参加了少团生活营的义工
再来 去到台湾旅游 生病 上吐下泻
到了回来 家里进贼 很多东西不见了 电脑也还没买的
之后就是去到camp
住在森林里 经历了很多 脚和手都成为了蚊子美味的美食
叮得像猪脚似的 哈哈哈
之后就是掉下水 脸肿了起来 每次打哈欠都会痛

哇 我的假期还蛮丰富的 很多学习的功课啊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经历了这么多 到后来 对于不好的事情来到的时候
我的反应越来越不激动了
感谢上帝 让我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
给我机会学习 在苦难中仍然能站立得住
这些苦难只是很小的苦难
我相信 在前头迎接我的 是更困难的 是更大的苦难
这只是小小的practice而已

哈哈哈 2013年来到了
对于2013 我有什么展望呢?
我不期望我能做出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来
我只希望我能够在2013年
好好在自己的服侍岗位上服侍身边的弟兄姐妹
在学业上继续努力 不要让家人失望
为神做美好的见证 
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
也希望能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希望我能去接纳每一个可爱或不可爱的人
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替人着想
以别人的利益为首要目的先 不要先想到自己
过着一个圣洁的生活 做个神所喜悦的好孩子
做个忠心的好仆人 
将神的福音广传 ^^
许勋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