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23/12/2012 ♥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将要坐飞机回家去 明天早上回抵达
昨晚 我们都接到了一个消息 我们的家进贼了
很多东西都被翻得乱乱的 衣柜 床单 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被翻
我的电脑不见了 T__T
心疼的不是因为电脑买了才不到一年 而是里面的资料
电脑一不见 就表示我整个放假在做的东西都是空的了
明年事公的计划 很多游戏要在宿舍家庭小组用到的
结果盗贼一来 把我们所珍惜的东西拿走了
无法想象那是多么的可怕 还好我们一家不在家
仍然要向上帝献上感恩 感谢上帝让我们在外国都能平安

这次的事件是我第一次经历
其实感触很多 学习到的功课也很多
很多时候 我会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舍得在世上的东西
如果哪一天 上帝从我身上带走了我心爱的人、事、物
我会不会埋怨 会不会不舍 会不会难过 会不会害怕
昨晚 当爸爸告诉我的时候 我第一个的反应是难过、不舍、害怕、埋怨
难过的是 我的电脑还用不到一年
不舍的是 我里面的资料和在毕理的回忆
害怕的是 我怕那个贼还会再回来
埋怨的是 为什么是我们要面对这样的事
在这个考验中 我彻彻底底的中了魔鬼的圈套
因为那时 我的信心就软弱了 我在想 要怎么样让我们的家不要再进贼
想要做一系列的保护措施 装个alarm什么之类的
可是爸爸却沉默不言 一脸很失望的表情
他说 这是一个考验 是个信心的功课
他说的话 狠狠的在我脑袋上敲醒了我
为什么对上帝那么没有信心
每一件事情发生都有神的意识 况且世上的财务没有我们值得留念的
如果上帝要一件东西不见 是很容易的事 
我坚信 如果我们在家 上帝为了保护我们的性命
那个贼怎么样也撬不进我们的家
这一件事情让我学习到对上帝信心的功课
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好爸爸 在我们软弱的时候扶持我们
教会我们很多功课
当我们都慌张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 他是最淡定的那一个

感谢上帝带走了我的电脑 可以买新电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