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10/10/2012

上了宿舍家庭小组
心中满满的感叹 很多的问号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会变成现在这样
当初的那份感动跑到哪里去了
渴望圣灵再次充满我的心
让我有种每天生命被更新的感觉
圣灵充满的时刻 就是 我再次启动的时刻
现在 我可以感觉得到 圣灵在动工了
就是现在 我感觉得到神的安慰 很靠近的声音

今晚的讲题就像是上帝在对我说话
孩子,多久没跟我好好说话,多久没依赖我了呢?
我不会显你烦,我愿意让你粘着我,我愿意做你的依靠
你不是很想念过去与我有美好沟通的时候吗?
只要你愿意 我必给你重来的力量
我一直都在 永不撇下你
默默地流下了一滴泪
不知道什么时候 发现自己已经撑不住了
发现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去过每一天的生活
疲惫 缺乏 空虚 空洞
已经受够了一切魔鬼的控诉
为什么我就是一直不愿意把我的手交给上帝呢

再次听到上帝的问候
孩子,你不累吗?回到我这里来吧 我在等着
整颗心被圣灵默默地感动着
深了一口呼吸
默默地心里向神祷告
主啊 我愿意
不是因为你需要我 而是我需要你
每时每刻每秒 我都需要 深切的 恳切的 需要
没有你 我什么都不是 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渴望圣灵再次充满我的时刻
无论前面是什么挑战 圣灵有什么工作 
我相信神 袮都会预备好 给我我所需的力量
主啊 紧紧牵着我的手
不要让我松手
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