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3/10/2012

昨天到今天赶着做assignment要给老师过目
结果今天突然又不用了
可以继续慢慢研究到星期天
可能是昨晚很不舒服 一直到今天早上都还在不舒服
结果今天中午跟一个朋友发了脾气起来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
我不能把责任都推给他 因为人都是软弱的
如果我没有向软弱屈服的话 我也不会对他发脾气
那时候 真的是忍不住 就向他说了我的感受(重口气)
说完了之后 他就静了 我也静了
因为说好了之后 我只有一个想法 和 一个念头
对 我后悔了 对于我的重口气
不能把责任丢给休息不够,身体不舒服的原因上
我能够控制自己的 
那时我可以马上认错的 
可是那时候正在气头上 我怕我说出来的话是很重口气的
会显得道歉都没有诚意 也没有那个果效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不语
到最后他选择离开了
求主教导我 指示我 该怎么去解决我搞出来的烂摊子
对不起 =(

该怎么去维持一段友谊?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当一方想要努力去维持彼此之间的友谊的时候
可是另一方却不愿意这么做的话
这不就是悲剧了吗 一定有人会受伤
最大的悲剧是 那方竟然不知道另一方的想法
却一直在盲目的付出 希望在对方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
没有沟通的友谊 自以为了解
这样的关系又会维持多久呢?
对于我自己 又该怎么样去让这个悲剧的伤害减到最低呢?
身为旁观者 或许不介入是个明智的选择

这个星期五就要回家咯
要拿奖励金
其实没有很喜欢 也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跟我的过去息息相关
童年的阴影真的是我难以解决的问题 
这个苦毒让我没有勇气 没有动力去面对
不过我相信主会带领我去一一解决掉
我要无愧的良心 去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借着祷告与行动 我要把它一一解决掉 

我会很珍惜回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喜欢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感觉^^
所有烦恼都会变成不是烦恼的感觉
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