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4/10/2012

感谢赞美主
当我愿意谦卑自己来寻求上帝的帮助时
我看见了神的工作
身边的朋友们有了读书的气氛
大家一起努力 是一件很感动人心的景象
跟那位朋友之间的问题也没什么问题了
一人让一步 学习耶稣的品格来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对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式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我活着 乃是要服侍人 而不是等着别人来服侍我
这里方面的功课是这一生也学不完的
今天也做了一个决定
Audit了一科科目 FA2
前一阵子 因为很多小插曲 让我完全没有专心上课
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Final Exam了
压力很大 5科科目等着我去follow up
得到爸爸的同意后 就决定Audit一科 跟不上的那一科
对不起 爸爸 浪费了你的钱
因为我的问题 不止让你担心不已 现在还让你失望
未来的2年里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再次跌入那样的情况当中 可是我会时时提醒自己
我的家人是多么地爱我 他们是多么地想要我开心 幸福
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会牢记在心里 作为我未来的方向和展望

明天就回家了 心中有一股兴奋的感觉
可是那股兴奋的感觉 被压力覆盖着 所以我表现不出兴奋的感觉
不过我很期待 也很想回家 因为家对我来说是个避难所
出来读书 什么都要靠自己 有时候 真的累了 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在家里 父母会是永远的依靠 他们是最了解我的人
有时候 我什么都不用说 他们就会知道 
人长大后 需要离开父母 建立一个自己的家庭 负起责任
一直以来 我是一个害怕责任的人 一有要负责任的压力时
会选择逃避 把责任丢给别人 (这是少年时期的我)
感谢上帝 让我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
我学会了要怎么去承担责任 并靠着上帝去面对
发现到靠着自己的力量 真的无法勇敢地去面对责任
依靠上帝去面对后 会发现问题不是问题 在神眼里都是小事
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善良的爸爸 一个可爱的妈妈
让我的生命有了可以依靠的人 他们在我身后默默地给我支持
我真的想回家了 因为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