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Back To School~~♥

今天回到了学校~~虽然一回来sibu,就很多事情,
让我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想要换个学校,换个环境,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过一个全新的生活。
但,这很显然的不是上帝要去做的选择,“逃避”。
我相信在这样子的环境里,我相信我能够茁壮成长,能够更坚强。
或许过程很痛苦,但我期待我变成蝴蝶的那一天。
让我能够与袮一起自由自在的翱翔,我满怀期待。
开课了,相信不久的以后,将会很忙很忙。
今天学习到的功课,就是安静自己,等候主的帮助,
不要太着急,有时候因为太着急,走了很多冤枉路。

盼望今年里,能达到一些我为自己定的目标~~
(1) 减肥成功,有个健康的身体~
(2) 与神有个亲密的关系,多灵修多祷告~
(3) 在学业上荣耀神,为主做见证~
(4) 多关怀身边的姐妹们,做个聆听者~
(5) 在服侍上忠心做主工,多传福音~
(6) 今年内学会UKULELE~!!
OHOOOOO~~
满怀期待的说,还是要靠着主的力量帮助我,
让我能走过这一段路~~
再读一年就可以离开咯~~~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