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20/02/2014♥

上个星期是忙碌的星期,但是很感恩,
神都带领着我平安的,顺利的度过,让我从中享受到那份的喜悦,
从来都没感受到这种喜悦,很难得的单身让我感受到了,
谢谢上帝袮的奇妙安排~ :)

有时候,自己会想,很常我都是向袮求我所需要的,所想到的东西,
反而很少静下来,向袮感恩,感谢袮所为我做的一切,
Hmm,那么今天就单单来感谢袮吧~

亲爱的阿爸天父,我感谢袮,打从心里这么说,
感谢袮,从中插手我的生活,感谢袮,让我单身,
感谢袮,在我很痛苦的时候,袮一直都在我身边,
感谢袮,让我看清楚,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感谢袮,因为这个心碎,我相信我下次会更小心,
感谢袮,这一次,我学会了功课,学会了忍耐,
谢谢袮,透过这一个,我更学会了,如何去爱每一个人,
包括我不愿意爱的人,那些不可爱的人,
谢谢袮,因为有袮,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有袮,我才知道自己是有价值的。
谢谢袮,再次给我机会,让我能好好的装备自己,
能够好好的来服侍袮,单身是最好的服侍机会。
谢谢袮,我渐渐可以接受那些我不愿意接受的事实了。
谢谢袮,继续的爱我,即使很多时候我令你伤透了心。
谢谢袮,珍惜我,即使一直都感觉不被珍惜,袮还是珍惜我。
谢谢袮,没有放弃我,即使我已经放弃了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