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BUSY~♥

B-Be
U-Under
S-Satan's
Y-Yoke!

这一个星期都好忙好忙,真的不行~~
这样就给魔鬼留地步了,要学习如何好好控制自己的时间~
不过其实过得很充实,很不错,还是要提醒自己要走在神的道路上~

刚刚跟老师聊了一会儿,哇,感觉上帝的恩典满满,真的很开心~
还是很感动,上帝为我所安排的一切,感动袮那么爱我~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不配得袮对我的爱,可是袮还是那么爱我~
我做了那么多让你失望的事,袮还是没有忘记我,没有放弃我~
现在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我很开心,很满足,因为真的很自由~
没有被绑着,能自由的做我要做的事,没有顾虑,能很好的服侍~
不会疲惫,因为我的生活很简单,学业和服侍~偶尔关心一下姐妹~
我发现好开心,好满足,感觉我早该这样了!呵呵~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好好装备自己,有机会传福音,有机会关怀姐妹~
袮给了我那么多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的~
但有时肉体上会软弱,就圣灵在我心中动工,帮助我坚持到底~
经历过了,就学习到了,发现自己慢慢开始长大了~
感谢袮,盼望我在属灵生命上也是能健康成长!不再是个婴孩!^^
袮的恩典扶持着我,使我能站立得住~ 感恩!

单身是最好的服侍机会,它是个礼物! :) Totally agree~ 好好珍惜单身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