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06/03/2014

hmmm,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但我就是做到了,感谢主 :)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跑步着,想起了过去的事情...
回想,我在毕理所经历的一切,真的觉得...
很多决定做得很冲动,也很不理智...
所以也没得后悔,自己必须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决定负责任...
今天灵修,不要看过去,看哪,神要做一件新事...
如果我一直看着过去,我就不能享受现在,也看不到神要在我身上做的事...
偶尔,回忆一下,一开始觉得可惜,但后来,我选择以感恩的心去看待...
谢谢你,让我感受了任何一段恋情所不能带给我的情谊...
谢谢你,在我最艰辛的时候,陪伴着我,看到现在的我,呵呵,该自己面对了...
很感恩,上帝的看顾,看顾着你现在有着很好的生活,我真的很开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看哪,一切都更新!
wooohooo~~我要快点走出来,一路走来,哇!神的恩典满溢!
哈哈哈哈~看来门口就在不远处,盼望我一打开那扇门,
那扇门后是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好喜欢大自然!^^
想到一个很美很美的大自然地方去,卸下一切事物,享受在其中~
不不不,不可以想这个先,要准备好自己去传福音!
很紧张!但也很期待!希望能靠主得胜!YEAH!
参加福音队是我没想过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阿门!
My NEW LIFE is begin!!

话说,我的blogger好像发霉了,哈哈哈~
hmm~没人会来看了吧~~算了吧~呵呵,我的小小天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