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9/4/2013

可能是累了 想的特别多 心情跟着沉淀
感觉自己好像被遗忘了 
许许多多的人都会回忆 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可能是在忙碌的时候失去了一些东西
让我自己在回忆的时候只是我自己一个人
过去的回忆好像只是过眼云烟
与你最亲爱的朋友脱离了关系
没有人记起你 没有人想起你
大家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圈 再也融不进 参不进
怎么办呢? 感觉就算我现在回去 也只是一个人
就算看到别人也是一样在外读书 回到自己的地方 就热烈欢迎
我却默默地默默地回到自己的角落
过着宅女的生活
相反 与以前相比 每天往外跑
可能现在我会说 很累 不想出去
可是 没有人约 我出去干嘛呢
这种的心情给了我一个反思
或许我会觉得别人比较有人气 比较出名 比较美丽
所以会被大家欢迎
而我 向来对自己都没有信心 
来到学院 我学习到的功课 其中一项就是信心
在事工上的信心学到了 可是在人际关系上的信心就还是一样薄弱
看来这项功课会学很久 求神亲自教导我
我是个即软弱又不完美的人

我很想得到祝福
可是我却感受不到 也很矛盾
能不能得到那个我想要得到的祝福 只有神能知道
那个朋友的祝福 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会觉得我自己不配
我是个多么不完美的人

时时告诉自己
我不完美 神却是完美无瑕的
求神帮助我
我是个既渺小又自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