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26/4/2013 ♥

终于啊 回到了爱的小屋
躺在舒适的床上 睡上一个好觉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也是我很久都没有遇过的好事
回想到过去2个礼拜 为了考试而烦恼
青年主日的服侍 三福课程的考试 学校的考试
我真的是晕了 也生病了 迟迟不会好
考试的时候 服侍的时候 生病了
真的是很难把我该做的做到最好
真的是 STRESSS~!!!
哈哈哈 不过靠着神的恩典 这一切都过了
我是何等蒙福的一个孩子
提醒着自己 要把握上帝给我的福分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若能付出的 就不要为自己保留一分一毫
上帝所赐予我的 是远超乎我所想象的
再过几天 成绩就要出了
我无法想象这次的成绩会是怎样
因为我没有尽力去做好我的准备
我知道我的软弱 知道我的不足
求神帮助我 让我在来临的新的一个学期能做好我的本分
愿我在学业上能再次的荣耀他
让我的家人也能因此而得荣耀
看到我的公公婆婆因为我上个学习的成绩而开心时
我知道那份喜悦 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这是我回到我的家 感受到最开心的一件事
希望我能够再次的让他们能够开心的笑 ^-^
话说 有3位朋友今天下午会出发来民都鲁玩
以为来自中国的姐妹会住在我的家
心情是很兴奋的
希望他们在这里能够有个美好的回忆和假期
愿神赐予我们平安喜乐 =)

Thanks GOD for the scholastic award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