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27/4/2013 ♥

多么平凡的生活
我的生命里 都有着怎样的人 事 物
我常常告诉自己 我是幸福的
面对着身边人们的不满 我感觉很彷徨
瞬间“火母”很大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
像只绵羊似的 静静呆着
到最后还是顺着别人任意宰割 任意使唤
或许这就是上帝要我所学习的谦卑
感谢神 没有发脾气
忍耐到底的必要得救
愿神继续在我生命中带领我成长
我是多么的自卑
始终觉得自己不够资格拥有好的东西
无论是人 事 物 我都觉得 好的 是别人的
不会是我的 
一个大大的世界 有个小小的我
有谁 会看我为重要的 为特别的呢
这一个小小的地方 又有谁会关注呢
谁会在乎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就算被人踩在头上我还是会静静的
谁会懂我的感受呢
老是替着别人想东想西 却忽略了自己
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可是我又不会对别人残忍 这是我的缺点吗
我想同时这也是我的优点
牺牲自己 让他人快乐
我很乐意这么做
你们要幸福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