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12/4/2013

回想起 最晚我既然睡了14个钟头
从傍晚6点倒下去睡 就到今天早上8点才醒来
我是怎么了 难道这就是我逃避的方法?
仔细想一想 还真的是我逃避的方式
考试的压力 因为想继续拿scholastic
外公生病 看到他躺在病床上 很心痛很心痛
听惯了别人的亲人生病 为他们祷告
心里没有心痛的感觉
可是当自己的亲人生病时 痛苦的时候
心中那种心痛的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第一次看到外公的时候 他说不了话 很难受的肢体动作
让我当下说不了话 既然就这样哭了
用我自己的角度去看 这是多么痛苦的病
我帮不了什么 即心痛又无奈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 让我更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

这一个semester的Final即将开始
我很害怕 我很无助 我很累
这个semester也读了三福课程 要背下很多的例子 经节
有时候很难抽出时间去准备
而且还要抽出时间去实习 要找10个对象
学业 事奉 之余 还要去找时间去传福音
时间很紧 很忙 很累
不过很感恩 一路走来 神都带领着我
没有放弃我 虽然很多时候 我会软弱
我也学习到很多神要我去坚持的东西
慢慢建立起我昔日的信心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想 这段旅程还长得很
这只是开始
传福音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要脸皮够厚 要很敢
我还能说什么呢
这是耶稣给我们最大的使命
神必定会为我开路

再不喜欢做的事 还是要做
不要贪恋世上的人、事、物
要单单仰望在神永恒的国度
这一切现在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当积存财宝在天上
求神帮助我 看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