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当我只剩下一个人

从小就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因为从中学开始  就很常一个人
一个人在一个没有别人的环境底下
今天我忍不住流下了一大堆眼泪
本来很想潇洒的祝福 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去
原谅我不够有耐力  我应该带着微笑的

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想了很多
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时间而停留  他们都走在自己的时间上
走向自己所梦想的未来  没有人会为了你而绕路
不管是朋友 还是家人 都必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想到在往后的日子里 我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难免会泛红了眼睛 湿了眼眶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因有个温柔的 看不到的 在我身边
这几天跟袮闹了别扭 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
而且都是我很难接受的事情 心情都不是很开心
想把自己的心情咆哮出来让他们知道
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事情不会改变
而且我会让他们难过的 内疚的 面对
凡事都可做 但不都有益处
最后我决定不说了 留给他们的只有眼泪
让他们知道我的不舍  仅此而已

这么快就要操练独自一人的功课了吗?
原来我才发现  自己还没准备好
面对离别 还是那么的不舍 一点都不潇洒
许勋薇 不要再为自己多留什么
袮所拥有的都是祂给妳的
祂赐予  也有权利拿走
这一点小痛算不得什么

最近变得不怎么爱说话  给我一点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