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06/06/2013♥

06/06
多么美丽的日期
却是我多么痛苦的一天 =)
不管怎么样 还是要微笑

感谢神带领我一整天的时间
2个考试让我快逼疯了 
不过灵修的时候学习到
我靠着那加给我的 我凡是都能做
无论什么环境 我都能活得好好的
因为神的恩典够我用的
上帝给我很多 那是恩典 上帝给我很少 我还是够用
感谢神对予我的人生有了美好的计划
虽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
可是我相信 那一定是最适合我的

今天的考试顺利完成 虽然自觉没有很好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还是要感恩 不然会更糟糕
上课上到5点多 好不容易能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
晚上祷告会后还要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
还有做明天宗教节要用的卡片
还有准备明天的行李
感谢神我还有生命气息
能够来服侍你

“我的生命本来就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感谢老师的教诲=)

不过还是以为会有人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