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05/06/2013♥

今天很难得的 跟老师聊了一会儿
很感谢老师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出现
在我想不到的情况底下
没有什么困难比今天所面对的来得痛苦
感谢老师聆听我倾诉
看到我最落魄的一面
我现在知道了自己该面对的
我要向着标杆直跑
我的未来还是在自己手中
而我的身边还是有天使
上帝必看顾我 度过这个难关
现在我真的很需要能力 去面对我现在压力的一切
主啊 帮助我勇敢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同时也发现身边很多天使
感谢主
求主给我聪明智慧 给我记忆力
让我明天的2个考试可以有好的成绩
将荣耀归于袮
定睛仰望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