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8/8/2012

虽然昨晚度过了很难挨的一晚
不过仍然很感恩
因为神带领了我度过  有美好的睡眠
今天虽然晚醒了  可是感谢主
还是来得及出席晨更  与神亲近
开始了40天禁食祷告  今天是第二天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也希望透过这40天
让我与神的关系更接近
带领我度过每一天的生活
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有你陪着我

今天收到了一通令我很开心的电话
通知我  我能当life game义工咯
虽然不是直接就被选中
可是我很感恩  因为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去服侍了
记得当初是因为life game改变了我的生活  改变了我的目标
改变了我整个人  给我有新的生活
我希望能帮助到别人
那种兴奋是嘴巴说不出的
喜乐的心情是任何东西都取代不了的
哦上帝 我好爱你 你给了我机会 muahh ^^
我会珍惜这个机会 好好服侍

不过得到一些东西  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是的 我不能回家了
不能跟朋友一起出去 不能跟家人庆祝生日
不过生日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大家都还是一样的生活着 没什么特别
所以虽然不能在家里 在这里服侍也不错
而且这就是我想要的
简单就好 ^^ 

黄美珍-途中

2 comments:

  1. 我相信在生命营里的服事之后,你会觉得比你要牺牲掉的东西更加值得~因为你为基督赢得更多的灵魂!就像当初你参加生命营之后改变你一样~好好珍惜服事的机会~加油!

    ReplyDelete
  2. 嗯^^谢谢~我会加油的~也会珍惜这次的机会~

    ReplyDelete